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9:29

2012雲林路跑為農業博覽會暖身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2.06
一年一度的雲林路跑賽,今年擴大舉辦,主題是「KeepRunning農博going! 2012雲林路跑」,12月15日上午將在斗六棒球場起跑,今年預計參與人數將超過一萬一千人,為「2013年雲林農業博覽會」晚身。 雲林路跑賽已連續三年舉辦,縣長蘇治芬表示,感謝豐泰企業的贊助,給予縣民非常好的運動機會,這次活動特別結合宣傳「2013年雲林農業博覽會」,明年十二月二十五日,農博將在虎尾農博會場盛大揭幕,闡述雲林縣未來農業走向,農業如何永續經營,照亮雲林往前走的路。 教育處長邱孝文表示,除了十二月十五日的路跑賽外,豐泰公司也與縣府教育處在縣立體育館辦「報到活動日」,並舉辦寶寶爬行與親子走秀比賽,目前報名已經額滿,八日將有140位一歲以下的小寶貝,共同競技。為了配合農博於明年的舉辦,教育處也特別規畫在十二月十、十一號兩日,在北港朝天宮、東勢賜安宮、虎尾布袋館、西螺福興宮、斗南順安宮等地,進行宣傳表演活動,到場的民眾,也將有教育處準備小禮品贈送大家。 2012雲林路跑12月15日上午六點半在斗六棒球場起跑,路線經過鎮北路,科技園區(竹圍子路),返回鎮北路、斗六棒球場,全程共十公里,分成國小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國、高中男子、國、高中女子、大學及公開男女組,各組前一名最高獎金一萬五千元。另設有一公里休閒組,跑完全程,憑「紀念品兌換券」獲大會紀念品一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