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9:48

雲林縣府主計處長新卸任交接典禮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2.03
雲林縣政府主計處長新卸任交接典禮、在縣政府四樓會議室舉行,由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官王維漢及副縣長施克和共同主持,縣府員工也都主動與會向卸任處長獻花及要求拍照留念,會場充滿歡樂與不捨氣氛。 主計總處主計官王維漢表示,卸任處長陳信安曾在省府同事過,是個盡職負責任的好同事,在雲林縣府經過三位縣長十幾年期間表現也非常盡責,不但中央稱讚,縣長、議會、首長相當肯定,對提攜後進,不遺餘力、看到會場同仁的祝福就知道其為人與處事。 王維漢說,新任處長黃玉霜資歷相當完整,在縣府主計單位從基層做起,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屢獲大家的肯定,相信一定能帶領主計團隊繼續前進,為大家、為縣府團隊服務。 新任處長黃玉霜表示,她會盡最大的努力帶領主計人員再接再厲為縣府團隊效力,她更讚譽陳信安廉潔自持、有為有守,是個好長官、公務好榜樣,未來會持續延續他的工作理念和大家一起協助縣府推動縣政。 最後黃玉霜還不忘邀請王維漢主計官在明年的農博時前來共襄盛舉,一起體驗雲林的進步。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