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4:29

2012台灣咖啡節開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1.03
2012台灣咖啡節活動於古坑鄉華山國小舉行開幕典禮,縣長蘇治芬和與會貴賓一起背著台灣咖啡大學書包上學,且親自體驗咖啡烘焙、調煮出香醇美味咖啡,縣長蘇治芬呼籲全國鄉親攜家帶眷走出戶外,來古坑嘗一杯甘醇咖啡的浪漫氛圍。 台灣咖啡節十歲了,縣長蘇治芬、前代理縣長李進勇、立委吳育仁、李應元、劉建國、縣議員林朝寶、沈銘恭、賴淑娞、鄭東來、文化處代理處長洪仁聲、副處長楊仙妃、古坑鄉長林慧如、古坑鄉代會主席賴明源、副主席沈勝騰及多位民代、村長與台灣咖啡大學教務長張景科、農學院長劉慶松等貴賓,一起背著台灣咖啡節書包慶祝,且邀全國鄉親3日起至25日的每週六、日來古坑大華山地區及綠色隧道參加台灣咖啡節系列活動。 縣長蘇治芬表示,台灣咖啡節系列活動中,不僅有咖啡烘焙、咖啡染等體驗,還安排星空電影院給民眾欣賞,這個季節民眾來到古坑可以看到咖啡由綠轉紅的喜悅,同時品嚐古坑台灣咖啡的浪漫情趣氛圍,這都要感謝古坑咖啡業者的用心,尤其是張景科及劉慶松等業者,秉持能讓在地產業的永續經營奉獻生命,希望能讓往昔古坑咖啡風華再現、飄香全世界。 古坑鄉長林慧如表示,十年來古坑咖啡在政府全力支持及各界協助幫忙下,讓產業找到新的方向及動能,台灣咖啡節活動充分展現古坑業者的用心及咖啡魔豆的魅力無窮,邀請民眾古坑喝咖啡,同時聆聽動人的樂曲,甚至閱讀令人感動的文章,享受唾手可得的幸福感。 今年邁入第十週年的台灣咖啡節特安排免費接駁專車及導覽服務,接駁專車3日至25日(逢週六、日)行駛,首班車於上午9時30分由斗六火車站開出,末班車為當日17時20 分由古坑綠色隧道折返斗六火車站。4個星期逢週六、日每天有5部接駁專車,規畫4條路線為:【藍線】斗六後火車站、古坑綠色隧道(咖啡音樂學院);【綠線】古坑綠色隧道、福祿壽酒廠、古坑農會農業休閒中心、劍湖山世界、華山福華宮(咖啡農學院);【橘線】華山福華宮、桂林地區、華南地區;【紅線】古坑綠色隧道、桐花公園荷苞工作站(歷史人文學院)、建德寺(地母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