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9:36

監察委員馬以工、李復甸巡察雲林縣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0.23
監察委員馬以工、李復甸蒞縣巡察,由縣長蘇治芬接待,聽取財政處、消防局及環保局分別就財政狀況、災害預防及台塑六輕與縣政簡報,並受理民眾攸關地政、工務、建設、農業、司法等5件陳情案。 蘇治芬表示︰縣府財政困窘,每年有將近40億財政缺口,懇求二位監委,督促中央儘速修正財政收支劃分法,改善統籌分配款不公的情況,健全縣府財政,以利縣政的推動。 縣府簡報時也向監委報告,縣府持續推動百萬植樹運動與2600公頃減碳造林,2013年縣府也將舉辦「農業博覽會」,為雲林和世界接軌,也為雲林世代建構藝術生活,打造人文、生態、環境兼具的農業生活,創造「友善的農業大縣」,展現豐富多元的農村文化。 隨後二位監委在縣府計畫處、工務處、城鄉發展處與農業處人員陪同下,前往古坑巡察雲林縣二二八紀念公園第三期工程設施維護管理與崁腳農場設施園藝生產專區計畫執行情形,馬以工、李復甸表示,監委地方巡察,協助地方解決施政難題,扮演中央與地方的溝通橋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