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4:53

全縣運動會開幕斗南田徑場人氣鼎沸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10.21
一年一度,雲林縣內最盛大的運動賽會,「全縣運動會」在斗南縣立體育場舉行開幕典禮與選手之夜,絢麗的煙火及精彩的演出正式點燃競技的戰火。 不同於過去三年在室內的活動,今年縣府教育處以「活力fun縣運 農博i在雲林」為主題,辦理更溫馨而更舒適的草地音樂會,並且在開幕前,還辦理小小農村運動會,讓小學生,可以藉由在運動場上農事技能的小小運動,體會生活在雲林這個農業大縣,他們的驕傲與尊榮,更代表了,縣運是屬於全民共同參與的運動。 開幕典禮縣長蘇治芬率領副縣長、秘書長乘坐大型農耕車進場,隨後縣府一級主管由小朋友陪同進場,並施放環保天燈及各類氣球,祈求境內平安、農產豐收。蘇治芬也對選手期許各有傑出成績,為自己、雲林爭光。 蘇治芬說,明年2013年,雲林縣將辦理全國第一次的農業博覽會,要將雲林行銷到全世界,讓雲林走出去,讓世界走進來。 因此縣府用了「農博i雲林」的主軸。來宣示將以「愛」和幸福來照顧雲林的鄉親朋友,更以愛來邀請全體國人同胞來雲林,「乎阮請,來作阮个人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