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8
Thursday
21:16

縣府秘書長陳正昇慰問役男贈加菜金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2.10.19
南投縣一般替代役第113梯次、研發替代役第24梯次役男共65人,10月15日到成功嶺受訓,縣府秘書長陳正昇今天偕同南投縣軍人服務站站長王光遠、縣府民政處長陳瑞慶前往關心,除了送上水果、飲料,也致贈加菜金2萬元,受到役男們熱烈歡迎。 陳正昇表示,到成功嶺受訓是人生的轉捩點,學習軍中生活,訓練服從、負責的態度,相信未來到社會一定有所幫助。陳正昇說,縣長李朝卿指派帶來關心,希望役男們都能好好受訓。 另陳正昇也很感謝役政署規劃辦理役男訓練,軍人服務站王光遠還特別一起來關心役男,真的很不容易。 王光遠說,一旦入伍了,直到退伍前,都是該站的服務對象,歡迎役男有任何問題致電該站。王站長表示,替代役男在成功嶺結訓後將分發各機關單位,是廣結善緣的機會,只要服務好,對未來工作很有幫助。另內政部役政署替代役訓練班執行秘書王孝助也特別出席,並代表役政署致贈縣府感謝狀,感謝縣府前往關心。 該次受訓替代役男包括專長、體位、家庭因素、研發等類別,預訂在11月9日分發,座談時役男們對未來分發機關單位、服役等相關權利義務都很關心。座談結束,陳正昇也和所有與會貴賓、替代役男一起合影留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