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1:50

「珊瑚爺爺的煩惱」得獎名單揭曉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2.10.03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為使海污防治宣導教育向下扎根,歷年來持續辦理「小朋友海洋污染防治文宣」推廣,今年度主題「珊瑚爺爺的煩惱」摺頁DM中之「動動腦 連連看」抽獎活動結果已經出爐,得獎名單已經揭曉,公布於海洋局網站。 海洋局表示,在8月底將3萬多份「珊瑚爺爺的煩惱」摺頁DM分送到高雄市各國小後,由各校優先提供給六年級的學童閱讀,為提昇小朋友學習興趣與閱讀意願,海洋局特別設計「動動腦 連連看」抽獎活動,自回函參加抽獎的小朋友當中,抽出答案完全正確且在截止日期前回覆的20位幸運兒,致贈「世界經典名畫撲克牌」乙份,在此恭喜獲獎的小朋友。 海洋局希望藉由各類型的海洋教育活動及文宣發布,廣為宣傳海洋資源保育及海洋污染防治的重要性,讓小朋友們瞭解自己生於海洋島國,更應善盡海洋子民愛護藍色領土的責任及義務,共同為守護海洋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抽獎活動得獎名單: 鎮昌國小-鄭暐哲、新甲國小-陳育婷、大同國小-吳彥呈、新光國小-邵湘雯、光武國小-林柏穎、山頂國小-林玉婷、鎮北國小-許文鴻、十全國小-陳怡萱、新光國小-朱晉瑭、圓潭國小-曾彥霖、光華國小-林冠蒲、八卦國小-郭俞汝江旻恆林世捷薛甯勻林苡涵、鳳翔國小-鄭朋翔、過埤國小-吳育賢、文德國小-林品丞、瑞興國小-張荺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