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0:49

婦聯會雲林縣分頒就學補助金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8.22
中華民國婦女聯合會雲林縣分會,今天舉辦「101學年度第一學期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金頒贈活動」,由雲林縣分會主任委員許宇甄主持,前立委張麗善、雲林縣國民黨部主委陳明振等各界貴賓、各鄉鎮市支會主委、總幹事及受贈學生家長、學校代表均出席觀禮,受贈學生計有魏銘伸等三十五名。 許宇甄表示,婦聯會自民國八十九年起發放就學補助金以來,每年受理兩次,已辦理二十五個學期,這次雲林共有35位高中職學生各獲得5千元補助金。婦聯會13年來從不間斷,提供雲林縣八百多位因有經濟壓力而有休學之虞的學生,總計已發出九百多萬的助學金。 許宇甄也希望同學們要妥善的運用這筆助學金,努力的完成學業,如果在求學階段有任何困難或阻礙,也可以向各個婦聯支會或分會來反應,婦聯會一定會盡力的協助大家完成學業。許宇甄也勉勵現場的受贈同學,生命是一種長期而持續的累積,當身處逆境時,學習著忍耐與堅韌,積極的完成學業,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生命中有無限的可能,平凡的人也有機會成就不平凡的人生,但唯有堅持不懈的精神才是不二法門,有朝一日當同學們有能力回饋時,也要懂得感恩與分享。 張麗善及陳明振也很感佩婦聯會的愛心,持續地散播到社會的每一個角隅,也希望婦聯會的關懷精神可以久遠的傳承下去。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