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3:28

草屯女兒吸毒母痛心報警抓人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草屯報導
2012.08.09
草屯警分局表示,一名失婚黃姓女子、無業(63年次)長期吸食安毒麻痺自己,精神狀況有問題令母親傷痛,今天上午遭警方查獲後移送法辦。 據了解,吸食毒品的黃女因生活不正常,經常吸毒不聽勸,讓母親難過傷痛,今天上午又在房間吸食安非他命,林姓母親氣憤心痛下,自行報案要警方將女兒抓走,並告知毒品藏匿位置及吸食器。 員警到達後在機車置物箱發現吸食器,另外在房間查獲毒品殘渣袋(0.2公克)等物,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兩名林姓員警將他帶回警所偵辦。 有過1次婚姻的黃姓女子,再婚後婚姻不順曾遭家暴育有一子,先前又逢先生過世傷痛下,常吸食安非他命毒品,已經有多次吸食毒品紀錄的黃女,曾被轄區中正派出所查獲,員警也曾苦勸戒毒仍無法自拔,無業在家吸毒麻痺自己,接受偵訊時也喃喃自語精神狀況已顯不佳,員警稱應該是長年吸食毒品的後遺症。 60餘歲的母親在紙廠工作,談論其女悲從中來,女兒婚姻路走的辛苦,歷經兩段苦命的婚姻讓他心力交瘁,第2任先生又往生了。 多年前開始接觸毒品麻痺自己無法自拔,讓他傷痛不已。曾經有戒過毒品一陣子,但還是無法根除,現在連精神狀況都有問題,這次報案叫警方抓人,希望女兒洗心革面戒掉毒品好好過下半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