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7
Wednesday
06:24

雲113線改善工程動工危險路段可望解除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8.07
雲林縣113線東湖橋/湖東橋改善工程,今天上午終於正式動工。立委張嘉郡參加動土儀式,並期許施工單位可以按照時程完成雲113線改善工程,讓往來東勢、四湖二地的民眾,有條安全舒適的道路可走。 雲113線是往來東勢鄉與四湖鄉的交通要道,但在東湖橋/湖東橋路段,因橋樑興建年限老舊,橋面與兩側路面形成S型90度大轉彎,且原有四線道突然縮減為兩線道,導致經常出現飛車撞入護欄的驚險畫面,是當地居民聞之色變的超級危險路段。 張嘉郡表示,為改善雲113線危險路段,多次向交通部、公路總局爭取補助經費,前年並獲交通部同意補助1億1035萬3千元經費,如今看到大力爭取的雲113線改善工程順利動工,立委張嘉郡感到十分欣慰,終於不負鄉親所託。 張嘉郡說,東湖橋/湖東橋的橋齡已逾40年,橋面都已出現龜裂斷成兩半,甚至是破洞見底,實在是十分危險,因此她一再呼籲交通部採取必要措施,現在隨著改善工程正式動工,這些危險情形可望逐一改善。 地方各界今日出席動土典禮亦相當踴躍,大家都期待雲113線改善工程可以早日完成,將來行經該路段就不用再提心吊膽。立委張嘉郡也期許施工單位務必按照時程施工,早日完成改善工程,還給民眾一條安全又舒適的道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