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1:18

101年度青少年桌球菁英賽 在雲科大開賽

台灣新聞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8.05
101年度第2次青少年桌球菁英賽暨參加第10屆世界青少年桌球錦標賽中華代表隊選拔賽於8月5日起8月日止連續4天,在國立雲林技大學舉行,來自全國桌球菁英數百人齊聚競技,希望能在比賽中脫穎而出,成為另一位桌球國手莊智淵為國爭光。 教育處體健科長徐敏容表示,近年來雲林縣政府推動大型活動不遺餘力,這也是連續第二年舉辦第2次青少年桌球賽,各參賽者會全力以赴,保證絕對精采可期! 當鄉親踏入雲林,相信可感受這塊土地不一樣,雲林縣明年即將舉辦的「2013農業博覽會」,將發揚雲林在地精神,以人、土地、農作物之間環環相扣的關係為起點,以永續、平衡與協調為核心價值,衍生自在的生活、自信的生產、自然的生態,結合三者共生關係,打造出全新的雲林,台灣的「農業首都」! 徐敏容也代表雲林縣長蘇治芬廣邀選手及陪同的朋友利用比賽之餘走訪雲林各地,歡迎大家來雲林,雲林這裡有好山好水可以走走,必定能舒緩大家的身、心、靈,也有很多優質特產品可供「伴手禮」選購,僅代表雲林縣民歡迎大家蒞臨盛會,選手有更傑出的表現。 教育處也指出,當您鄉親訪雲林縣,建議各位不妨利用比賽之餘到雲林縣各鄉鎮走走,虎尾鎮-活力糖都、古坑鄉-魅力山城、林內鄉-紫斑蝶之鄉、北港鎮-傳統與現代並進的、西螺鎮-樂活小鎮、大埤鄉-酸菜的故鄉...等等。相信都能讓您滿載而歸! 最後,期許所有的參賽選手都能發揮最極限的實力,如奧運國手莊智淵在倫敦為國爭光之表現!也願所有來到雲林縣的貴賓,未來四天都能在雲林縣留下美好的回憶,雖然鄉親無法帶走這裡的一草一木,但相信鄉親能帶走滿滿的感動與快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