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0:18

許淑淨奧運奪銀張嘉郡前往許家祝賀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7.30
雲林縣崙背鄉子弟許淑淨,在倫敦奧運會為台灣奪下首面銀牌,她的爸媽和街坊鄰居都非常興奮。立委張嘉郡也專程前往許家致賀,並張貼紅榜。 張嘉郡說,未來將全力協助縣內各級學校發展體育,期盼能造就更多個許淑淨,為國家爭光。 張嘉郡表示、中華奧運代表隊終於在倫敦奧運奪下第一面獎牌,讓全台灣民眾都感到與有榮焉,尤其這首面獎牌就是雲林縣子弟所拿下,更讓她感到光榮,這代表只要努力就有機會出頭天,她深深以許淑淨為榮。 張嘉郡說,雲林縣各項資源有限,要發展體育相當不容易,但雲林子弟總是咬牙苦練,「吃苦當做吃補」,才能在各項運動賽事中有所發揮,看到淑淨在最後關頭堅持到底,成功在挺舉項目舉出123公斤 ,讓人為之動容。 有肯吃苦的好選手,也必須有好的後援支持。過去她為許多學校爭取PU跑道及體育設施,就是希望讓學生可以有個適當的練習環境,未來她也將全力協助縣內各級學校來發展體育,期盼能造就更多個許淑淨,為國家爭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