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1:58

休閒農業區域解說訓練即日起開始報名

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08.05.19
97年度「休閒農業區域解說訓練及實務操作」即日起開始報名,6月10日截止報名,並訂於6月14日開訓。基礎解說員認證部份預計9月份舉行考試,凡參與觀光或休閒農業相關訓練時數達60小時(需出示結訓證書),或有實際帶團經驗者(需出示相關協會或農場證明),皆可報名。 該次教育訓練規劃有解說技巧實務、休閒農業概論、休閒農業區導覽與實地觀摩,以及法規、旅遊安全急救等相關課程,共計75小時,分為10天辦理,節節精采可期。 如此的費心規劃實務培訓課程及接續辦理後續認證計畫,為的是推動宜蘭縣休閒農業不斷向上提升,精緻化縣內休閒農業。而對於培訓後取得認證之區域解說員,將建檔成立解說人力資料庫,並將資料建置於本縣全球資訊網,未來規劃轉介至休閒農場、休閒農業區或旅行社等相關單位提供服務,達成考用合一的目的,創造更多的就業市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