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22:04

假日銀行不營業婚禮禮金放派出所最安全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7.09
雲林縣斗南分局大埤鄉怡然村怡美路林姓村民,因因長女婚禮於假日席開60幾桌宴請親朋好友,而因親朋好友送來的禮金,金額數目龐大,又金融機構星期六、日不營業,不能將禮金存入帳戶,深怕被遭竊或搶;正當林某正當煩惱時,斗南分局怡美派出所所長劉錫鴻、警員詹仁杰剛好巡邏經過,看見林某煩惱憂愁時並詢問得知此事後,劉錫鴻就告知林某可將該禮金用牛皮紙包好並用膠帶封存及寫上自己姓名後,將該禮金暫寄派出所的槍櫃內保管,直到星期一金融機構有營業再拿回寄存。 林某才安心臉露出喜氣微笑來,終於解決困難,並於今天至派出所「提款」,連忙稱謝斗南分局員警熱忱真貼切,並獲村民好評讚許。 斗南警分局長陳保安表示,提供安全性較高的派出所槍櫃,讓民眾暫存禮金,警方是基於預防犯罪原則,同時也能為民服務,提供便民服務。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