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1
Sunday
00:14

斗南分局鐵馬補給站獲車隊青睞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7.03
目前正是暑假盛期,也正是在校學生騎自行車環島的最夯期,而位於南北必經之地的台一線旁斗南分局新光派出所附設的「鐵馬補給站」,恰好是騎士最為青睞的汲水打氣歇腳最佳處所,然該所員警除提供最親切服務外,尚趁機落實「青春專案」的宣導工作,讓來自各地的青少年朋友對警察工作有番新的認識。 警政署今年自7月1日零時起至8月31日24時止,規劃執行暑期保護青少年-青春專案,並以淨化妨害少年成長環境、舉辦熱力青春休閒活動和擴大犯罪預防宣導,為三大重點工作。 並懇切籲請青少年家長們,鼓勵子弟多從事正當休閒育樂活動,以建立良好親子關係,共同營造良好的社會治安環境。 斗南鎮台一線旁的新光派出所附設「鐵馬補給站」,由於地處南北向自行車環島必經之地,平常即常見自行車騎士在該所歇腳,並應用該所附設的鐵馬補給設施。 最近又自學校放暑假後,每天更是湧入為數不少來自南北各地的青少年自行車環島車隊停留休息,讓值班員警趁機落實「青春專案」的執行。 除為鼓勵青少年參加正當休閒活動而提供親切的服務外,尚伺機作犯罪預防宣導,強化落實「反霸凌、反幫派、反吸毒、反暴力、反援交」的宣導,讓在該所歇腳的青少年騎士們欣然接受並要求合影留念,寫下了員警為民服務的歷史紀錄。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