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3:38

雲林百棵老樹將移走老阿嬤不捨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6.29
雲林縣立委張嘉郡,受到虎尾阿嬤們的感動,要陪阿嬤們一起為拯民國小那百棵老樹繫上紫絲帶,願阿嬤們從小看到大的那一百棵老樹,能順利度過這次的難關。 因為移植那百棵老樹,移走的不只是樹,是阿嬤們的深深擔憂與不捨、更不能犧性在地小孩就學權益。 立委張嘉郡、虎尾北溪里里長彭志原、龍安宮主委陳炎榮、今為拯民國小那百棵老樹代代相傳,伴隨著社區居民一起成長茁壯、拯民的樹扮演著過這樣角色,必須來守護歷史文化,拯民國小不能廢,讓更多的學童失去受教權的公平、阿嬤為救拯民百棵老樹和張嘉郡為老樹 繫上紫絲帶寫卞「望千年、萬年得己保存」來護樹跟守護歷史文化。 張嘉郡表示︰帶動地方教育發展是民眾必須努力、嘉郡願意協助縣府向教育部等單位爭取利用高鐵特定區所編定的文教區,設置藝術學校,甚至爭取的師資,設備、經費一起為籌設雲林縣藝術教育學校而努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