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4:27

溫馨雲林大家跑盛況空前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6.26
雲林國小舉行期末全校「愛心大家跑」活動,跑出健康也做愛心。 校長張景哲表示:為鼓勵學校學童養成「晨跑十分鐘」健康慢跑做運動的好習慣,並結合「行善助人」的品格教育理念,期望透過每年定期辦理「溫馨雲林大家跑」活動,讓孩子樂於到操場跑走,也能主動關心周遭需要幫助的人。 活動募集的全校師生的運動愛心捐款,將全數捐贈「社團法人雲林縣老人福利保護協會」,贊助雲林縣獨居老人送餐服務經費。 約有百位家長和老師ㄧ起跑出健康獻愛心。五年級的琳雅表示:能利用期末跑跑操場,幫助縣內的獨居老人,全校師生及家長大家積少成多一起做好事,蠻有意義的,而且感覺跑操場也更有趣了!現場加油聲四起, 張景哲表示:學校的活動一直希望能更有教育意義,此次「愛心大家跑」是首次嘗試結合運動與愛心,除了希望孩子常常到操場跑步健走外,也利用機會讓孩子知道「獨居老人」的社會問題,大家一起關心和協助這批縣內的長者。 下學期起雲林國小更將辦理「台灣跑透透」活動,「我做運動你做好事」,邀請大家一起做善事!該校將以合唱團、直笛隊、武術、國標舞相待並由36位學生一對一引導介紹參訪該校聞名美語村。 這學期將結束僅接著七月又是暑假育樂營一連串之活動開始,雲林國小辦學成功有目共睹深獲社會肯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