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5:31

宜蘭休閒農業國際化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12.06.26
宜蘭縣政府表示,為促進宜蘭休閒農業國際化,永續休閒產業發展,來自馬來西亞、匈牙利、印尼等國共10位國際志工,將分別進駐宜蘭縣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及新南、枕頭山、冬山河、中山、梅花湖、大進、玉蘭等7個休閒農業區,進行休閒農業國際化營造服務。 由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AIESEC)台灣總會發起,並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支持,國立宜蘭大學執行的「休閒農業國際化」方案,已於今年2~3月執行第一梯次,獲致佳評。第二梯次也將於暑假期間啟動,7月14日起將同步在各休閒農業區進行英語小尖兵培訓。 英語小尖兵培訓期間,由國際志工及國內志工(皆為大學生)擔任老師,以活潑互動的教學模式,帶領小朋友進行在地休閒產業導覽解說,除有益提升小朋友的英語應用能力外,也提升參與的大學生與小學生對國際與鄉土社會人文、環境教育的認知,及相互間對國際文化的體驗與了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