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3:58

南投無業男要錢不成用金紙燒父親家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華峻/南投報導
2012.06.25
南投警分局表示,30歲林姓男子長期向父母要錢不成,一時火大竟放火燒房子,消防人員趕到他家滅火時,林某還一旁冷眼旁觀,令警消人員搖頭不已。 據了解,林姓男子因長期失業,父親積蓄於半年前已被他花盡,因而搬家離開。 24日晚上20時許,他因缺錢花用,無法找到父母親要錢,竟起念將父母親房間引燃金紙燒房子。 住在隔壁伯父見狀,驚覺事態嚴重,趕緊向南投消防分隊報案求援,當消防人員趕抵火場忙著滅火時,卻發現林姓男子好整以暇地坐在路旁冷眼旁觀,好像失火是別人家的房子,完全不關他的事,讓消防員深感納悶。 消防員將地上火勢撲滅後,檢視現場以加住家客廳及主臥房燒毀,警方到場了解失火時,林某的父母向警方表示,兒子長期沒有工作,若向家人要錢不成就會摔打家中物品,已經造成家中莫大的困擾,要求警方無論如何一定要將他逮捕送辦,否則不知道兒子還會做出什麼驚人之舉! 林某供稱,他只是在房間燒金紙祭拜祖先看生活會不會好過一點,並非真要燒房子,警方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