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2:04

防範飆車歪風 斗南分局加強攔檢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6.18
有鑑於暑假即將到來,斗南分局警方表示,為防範飆車歪風危害社會安寧,規劃實施擴大臨檢專案,即日起在重點路段加強取締危險駕車行為,展現打擊不法、維護治安及確保人民安全的決心。 夏天天氣炎熱,許多青少年喜歡騎車出遊,有時朋友間一吆喝就會互相競速,十分危險,斗南分局在各重點路段規劃交通稽查勤務,包括台一線、台一丁線、台三線、雲157線、雲 158甲 線、雲158乙線等路段,以遏止危險駕駛歪風。 分局長陳保安表示,交通、治安無假期,尤其是暑假即將到來,此項勤務將不定時實施,並要求執行勤務的強度與密度。除了假日、夜間防飆勤務,平常也會在各路段加強巡邏、臨檢及取締酒駕,盼能嚇阻不法情事。 同時,也提醒在道路上蛇行、競駛或競技者,最高可處9萬元以下罰鍰,期盼民眾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切勿以身試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