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8:26

虎尾中溪里民捐發票換粽子關懷弱勢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6.16
端午佳節前夕,虎尾中溪社區發展協會關心弱勢族群,號召里民響應「捐發票換粽子」愛心活動,投入弱勢族群的關懷與照顧,獲得熱烈的迴響,雲林縣長蘇治芬16日親臨會場,為專門包粽子的社區媽媽加油打氣,感謝他們辛勞與付出,讓社會充滿祥和與溫馨。 虎尾中溪社區活動中心整天熱鬧滾滾,數10位婆婆媽媽神情專注包著粽子,畫面十分溫馨與可愛,縣長蘇治芬、社會處長丁彥哲、立委李應元、劉建國、鎮長林文彬、縣議員蔡秋敏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林炎和等,先後前往會場向婆婆媽媽致意,感謝他們善心與愛心。 蘇治芬表示,社會各界關懷弱勢族群及獨居老人,讓他們得到溫暖與愛,社會變的溫馨與祥和,尤其對身處偏遠地區的獨居老人,須投入更多的關懷與愛,以彌補孩子不在身旁照顧的缺憾。 林文彬表示,鎮內每一個弱勢族群都是我們的親人A在端午節前夕,分送粽子給獨居老人,感受到人間處處有愛與溫情。 雲林是農業大縣,許多年輕人著眼就業問題,都在大都市奔波,留下年長者在故鄉,而這群獨居老人與弱勢團體需要社會各界的關心,社區發展協會辦理這麼有意義的活動,令人佩服與感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