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0:13

竹山繁華不在鎮代急呼要改變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竹山報導
2012.05.05
竹山市區已然越來越沒落,尤其入夜後開店做生意者不到三分之一,繁華的景氣不在,資深竹山鎮民代表林世明及陳錫錋、羅炘津等人在竹山鎮代會大聲急呼,提出質詢公所官員,盼多為竹山繁榮發展加強努力! 資深代表林世明首先質詢公所財政課長劉銘曜,他說,為了竹山市區繁榮發展,公所再借二千萬元來辦理,是不是很值得?何況沒那急迫的延平納骨塔案也花1.2億元。要趕快提出繁榮竹山發展,否則竹山市街已沒落,尤其入夜後不到三分之一的店家開店;他亦擔任過二屆的竹山市街形象商圈會長,對促進繁榮都感到無力而慚愧。借錢來辦理要劉課長評估看看是否可行,他也會要求鎮長評估。 林世明連著改向觀光課長黃文賢及農經課蔡課長等質詢,林代表要黃課長配合觀光要先做好十大拌手禮…。鎮代陳錫錋亦向黃文賢觀光課長質詢說,竹山文化園區觀光客一直增加,並也關切連興宮媽祖廟及菸葉廠之規畫…相信依黃課長的頭腦定能做好發展觀光。 羅炘津代表亦知道政府將規畫溪杉纜車施設,羅代亦要黃課長要據理力爭纜車的起站要在竹山站,如此對竹山發展有所助益。 觀光課長黃文賢說,媽祖廟及菸葉廠等將作城鄉風貌老街再造之規畫。財政課長劉銘曜表示,興建延平納骨塔的經費名目,和老街的改造不一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