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1:26

花蓮縣慶祝 五一勞動節暨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2.04.27
花蓮縣政府表示,五一勞動節前夕,花蓮縣慶祝101年「五一勞動節暨模範勞工表揚大會」今(27)日上午於縣府大禮堂盛大舉行,縣長傅崐萁親自表揚165位模範勞工,同時向各基層工會模範勞工致上最高的敬意,他說,感謝勞工界朋友胼手胝足的付出,讓縣內各項產業順利推動,創造屬於花蓮的生產力及生命力,企盼基層勞工團結一心,成為花蓮持續前進的原動力。 這場由花蓮縣總工會主辦的模範勞工表揚活動,與會貴賓包括花蓮縣議會議長楊文值、議員葉鯤璟、施金樹、陳英妹、余夏夫、迪布斯‧顗賚、徐雪玉、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蔡啟塔等人出席觀禮,並於會後與165位授獎模範勞工合影留念。 傅崐萁表示,為因應「萬物齊漲、薪水不漲」的時代潮流,如何營造更友善工作環境及增加基層勞工收益,是縣府無可迴避的責任與課題,雖然縣庫窘困拮据,但縣府捍衛勞工朋友的權益從未打折扣! 傅崐萁說,尤其縣府近年戮力建構兩岸直航對飛的交流平台,目前已有初步的成效,浙江杭州、湖北武漢、廣西南寧、湖南長沙、遼寧等地將陸續啟動定期航班機制,不管是對外的國際航線或是對內的蘇花改、花東快速道路,打通花蓮交通的任督二脈,或爭取江陳八會等契機,龐大的觀光產值,將為基層挹注經濟活水,提昇人民生活品質。 花蓮縣總工會理事長陳玉村表示,感謝花蓮的大家長傅縣長積極推動「國際都會、觀光花蓮」,全力進軍大陸市場行銷,促成兩岸城市直航,成果豐碩,企盼勞工先進與縣府秉持熱誠服務的心,打拼更美好的未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