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3:53

斗六警分局破獲地下兵工廠販賣毒品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4.25
雲林縣警察局斗六分局偵查隊接獲線報指稱,曾有毒品前科的嫌犯張瑋崇近來在斗六地區活動有販賣毒品及改造槍枝嫌疑。 斗六分局獲報後派幹員組專案小組偵辦經多日的跟監埋伏,在嫌犯斗六市租屋處逮獲張嫌並起出大批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及改造槍枝成品、半成品各1支,警方正循線擴大偵辦中。 斗六警分局表示,警方獲報後就組專案小組派幹員多日來的偵辦、跟監,見時機成熟後,率隊赴嫌犯租屋處展開查緝行動,當場查獲嫌犯張瑋崇(70年次,有槍砲、毒品等前科),總共起出改造槍枝用砂輪機等工具一批、槍枝成品、半成品各1支、子彈2顆及毒品海洛因2包15.03公克、安非他命32小包28.59公克、電子磅秤以及毒品分裝袋一批等販毒工具,警方偵訊後全案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及改造槍枝來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