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6:36

南投調查站主任林昭倫榮調訓練所秘書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2.04.03
法務部調查局南投縣調查站主任林昭倫(左),即將榮調調查局幹部訓練所秘書,今天至縣府拜會縣長李朝卿,李朝卿讚譽林昭倫政績彪炳,功在南投,對於林昭倫即將榮昇也表達祝賀之意。林昭倫也推崇南投縣政在李縣長領航下,成果豐碩亮麗。會中兩人並互贈紀念品,氣氛相當融洽。 李朝卿表示,林昭倫就任1年多以來,帶領調查站同仁協助安定社會,讓南投能夠更加進步發展。 他表示,南投並非都會型城市,生活步調較緩慢,宜居的環境,適合從事藝文休閒活動,因此吸引各地的藝術創作者來南投置產蓋屋,定居在南投從事藝文創作,甚至也有籌設私人藝術博物館者,打造出獨特的南投藝術聚落。 林昭倫也感謝縣府長期以來對該站調查業務的支持與協助。他表示,雖然來南投縣調查站服務僅1年多,但深刻感受到南投人濃厚的人情味,轄內更是文風鼎盛,藝文界人士群聚,濃濃的藝術氣息更增添南投的美麗,讓人流連懷念。他期許在李縣長帶領下,縣政能更加突飛猛進。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