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5:02

花蓮縣長設宴歡送花蓮地院長林陳松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2.03.28
花蓮縣政府表示,為歡送卸任的花蓮地方法院院長林陳松,花蓮縣長傅崐萁昨(27)日特地於福容大飯店設宴餞行,對林院長致予最真摯的祝福,並致贈「功在花蓮」玫瑰石畫匾一幅,希望林陳松院長能閒暇時能經常返花探視老友,現場充滿離情與祝福。 傅崐萁首先表花蓮鄉親對林院長高升給予祝福,並對林陳松在花蓮地院任職兩年三個月期間,恪盡職責、奉獻心力表示感激與肯定,同時,衷心期盼他在新的職務上有更傑出的表現,傅縣長說道:「來花蓮都會步步高升!」 林陳松回應,自己剛到花蓮時正逢傅崐萁縣長甫就任,他見證著傅崐萁縣長胼手胝足、不辭勞苦,全心全意為花蓮這個大家庭奉獻心力,兩年來縣府團隊及各機關團體攜手合作,推動各項德政建設,全力行銷花蓮,讓花蓮從「後山小縣」躍居為全國的「模範大縣」,他尤其肯定縣府推動觀光產業發展,地方的進步,鄉親們都有目共睹。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