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4:57

中區主計節健行活動古坑綠色隧道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3.24
雲林縣政府表示,中區主計節健行活動,於今天上午在古坑綠色隧道公園舉行,副縣長施克和代表縣長蘇治芬與會致意並鳴槍起走。 來自中部五縣市的主計人員及其眷屬約1900人參加,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石素梅也率同主管共襄盛舉,一時讓綠色隧道公園熱鬧不已,隨後縣長蘇治芬也蒞臨會場向大家致意,讚許這些平時為我們看緊荷包工作伙伴,預祝大家佳節快樂。 主辦單位縣府主計處長陳信安表示,本次活動共有苗栗、台中、南投、彰化及雲林縣等主計同仁及家屬共同參與,為讓遠到貴賓能更認識雲林特色,除了選擇在最美麗的綠色隧道舉行健行外,更提供雲林最優質的農特產品現場展售,期讓所有貴賓不只運動健身,更能滿載而歸,替在地創造商機。 陳信安說,今年是主計建制81週年,國民政府於民國20年4月1 日正式成立主計處,4月1日順理成章成為主計節,由於主計人員在機關內部所扮演的是「管錢掌櫃」的角色,對政府財政良窳與否?有極其關鍵及吃重的角色,主計人員都能堅守崗位,依法承擔吃力不討好的「踩煞車」角色,因此主計節選擇與愚人節同天,似乎冥冥中自有定數。 蘇治芬及施克和今天都蒞臨會場向所有貴賓表達歡迎之意,尤其對行政院石主計長能率同仁共同參與,更是令人感動。 蘇治芬說,雲林縣有很多優美的景區,如古坑的草嶺、華山等地都有極美的景色,台灣咖啡更是聞名遐邇,現場來賓可利用時間走訪,一起體驗雲林之美。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