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3:33

濃霧攪局小三通船班昨上午停擺

取自金門網站
2012.03.17
受濃霧影響,金廈小三通客輪昨天上午船班全部停航,水頭碼頭出境大廳盡是等候的旅客,直到下午一時恢復對開。尚義機場台金各航班正常起降,各航班均受延誤,但影響不大。 目前,金門島進入霧季,受到霧鎖金廈海域的影響,金門到廈門五通、東渡,及金門、泉州石井間小三通客輪,昨日上午八時起全部停航,旅客陸續抵達水頭碼頭,只有等待。下午一時金門到五通客輪恢復,第一批旅客高興搭船出發;廈門五通的客輪下午1時58分抵水頭碼頭。金門到東渡客輪下午2時恢復,東渡到金門客輪近下午4時到達。金門到石井客輪下午3時左右恢復。 金門縣港務處表示,在昨天上午金廈、金泉航線的班船全部取消;中午過後,金廈海域濃霧漸散,直到下午一時始恢復對開,帶給旅客行的不便甚感抱歉。 港務處提醒旅客說,由於小三通旅客大多是中轉台商、或是旅遊團,出發前最好先向船公司、航空公司查詢班船、班機狀況,以免發生在天候影響之下,出現有船無機、或有機無船的情形而滯留金門的狀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