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0:30

蘇治芬率相關主管下鄉為鄉親提供服務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3.12
雲林縣政府推動團隊下鄉服務計畫,縣長蘇治芬為偏遠地區鄉親服務,將帶領由各單位主管所組成的服務團隊,於3月15日起正式啟動,分別在麥寮、北港及台西三個聯合辦公處會見民眾,以行動效率迅速為鄉親解決各項疑難雜症,民眾也可免於奔波之苦。 副縣長施克和表示,借重前縣議員許忠富的經驗及專才,邀請他擔任麥寮辦公處主任,為海線鄉親提供更佳的服務品質。 雲林縣政府 召開「雲林縣政府行動團隊下鄉計畫」啟動記者會,副縣長施克和率麥寮聯合辦公處主任許忠富、北港聯合辦公處主任洪仁聲及台西聯合辦公處主任陳福改出席記者會,強調蘇縣長重視行動管理,要求縣府團隊加強行動服務,直接和偏遠鄉親面對面,為鄉親解決困難。 施克和表示︰雖然聯合辦公處設於麥寮、北港及台西三鄉鎮,但服務可遍及鄰近鄉鎮,民眾只要有需要縣府幫忙,都歡迎直接到三辦公處洽詢,免於奔波縣府之苦,縣府也會竭盡心力為民服務,特別是麥寮地區長期飽受工安及環災之苦,借重許忠富主任的經驗,第一時間來為民提供服務。 地點分別:北港聯合辦公處主任洪仁聲:每週四下午:16:00~17:00;服務專線:05-7731818;地點:北港鎮文仁路6號稅務局北港分局一樓。 台西聯合辦公處主任陳福改:每週五下午:14:00~15:00;服務專線:05-6985712;地點:台西鄉民權路1號台西戶政一樓。麥寮聯合辦公處主任許忠富:每週五下午:15:30~16:30;服務專線 :05-6937788;地點:麥寮鄉麥津村中興路123號麥寮戶政一樓。 計畫處處陳東松表示,雲林縣政府為更貼近民眾、了解民意並積極處理民眾問題,訂定「雲林縣政府行動團隊下鄉計畫」,亦即縣長下鄉會見民眾的服務,推動這樣的服務計畫除有效解決爭議,對於雲林縣政府也是推動縣政實際成效的具體驗証,更能從而檢討縣府內部行政作業是否有疏漏,達到反求諸己、精益求精之效果,也為落實為民服務工作共同為縣政運作及永續經營付出心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