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8:17

竹山薪承印刷老闆邱麗文牽姻緣最行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竹山報導
2012.03.12
「行行出狀元」竹山鎮薪承印刷的女負責人邱麗文,最近兼職扮月下老人,幫人牽紅線作媒人,結果她正做得起勁,並表示,今年開春至今已經介紹有十對新人了,都希望早點有好成果傳出。 邱麗文早年係在竹山鎮內最大間的山川印刷廠,從事電腦美編等工作,結果之後嫁了人,便獨當一面,在竹山延平地區開業薪承印刷,也已有十多年歷史,現年已41歲的她,已是三個孩子的媽媽,老大已上國中三年級。 邱麗文小姐亦做起媒人來,她表示,至今她已撮合成功結婚的有六對了,同時她也覺得她做媒人這個工作越做越有興趣,尤其是為人作媒,其名聲打開之後,已有外地的新人亦特別指明要竹山的邱麗文阿姨介紹才肯,更有名門之公子找上門,要其撮合,尋找紅娘。 圖說:竹山鎮薪承印刷的女負責人邱麗文,亦熱衷為人牽紅線作媒人。(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