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23:58

南投縣政府表揚18位模範母親

記者李錫卿/南投報導
2008.05.08
南投縣政府,慶祝母親節暨表揚97年度模範母親活動,今天上午舉辦模範母親表揚大會,包含李陳銚等由13鄉鎮市選出的模範母親以及張林藤等5位身心障礙模範母親,共有18位模範母親受獎,由副縣長陳志清為模範母親們披掛勳帶並致贈獎牌,其中縣議員李添興、賴燕雪、宋懷琳、中寮鄉長陳月英等嘉賓亦到場祝賀。 陳志清表示,18位模範母親中,有5位是80歲以上高壽,其中以竹山鎮的張秀枝女士,民國3年出生,高齡95歲,身體硬朗,足見南投的好山好水,可以讓人身心健康活過120歲。 而受獎的模範母親們,平日都是在家中相夫教子,為家庭默默犧牲奉獻,重視家庭教育,培育出優秀的子女,是社會祥和及國家安定的基石,也是讓南投的明天能夠比現在更好的力量。 其中,南投市的李陳銚與魚池鄉的湯陳碧琴育子有方,子孫賢孝,分別是現任縣議員李添興與前立法委員湯火聖的母親;而埔里潘劉柳子女事業有成,經營員工達數千人以上的體育用品及布料外銷公司,此番獲知母親獲選,家族子弟們包遊覽車前來共襄盛舉,聲勢浩大。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是推崇母親為子女的付出及奉獻的精神,為奠定社會穩定的最佳模範,同時也提醒子女應即時行孝,從「馨」出發,以關懷讓媽媽永遠幸福快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