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4:32

雲林慶祝兵役節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2.24
雲林縣第69屆兵役節表揚大會今天舉行,由秘書長許義豐與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李忠敬,共同頒獎表揚斗六市公所保碧雲等52績優役政人員與單位,感謝他們長期以來推動役政工作辛勞及貢獻。 秘書長許義豐表示︰軍人對於保國衛民有強烈使命感及責任,雖然目前西線無戰事,但國家不能沒有國防力量,唯有強大國防力量,才能嚇阻外敵侵犯,保障國家民主制度及人民財產生命安全,誠如孫子所云:兵者,國之大事,死生之地, 存亡之道,不可不察。 許義豐感謝國軍弟兄,水災、風災及其他災害救援及災後復建工作不遺餘力,讓災後復建工作迅速完成,另對從事役政工作單位及同仁,長期推動役政工作努力及貢獻,也表示感謝。 李忠敬表示︰國家須有國防作為後盾,國家才能長治久安,保衛國家安全更是全體國民責無旁貸責任及義務,當前國家處境仍屬艱困,民眾應有「毋恃敵之不來,正恃吾有以待之」觀念,強化全民國防意識,確保國家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