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04:04

虎尾警訪查治安人口當場查獲竊盜現行犯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2.22
虎尾警分局客厝派出所警員吳坤敏,於執行勤區查察勤務,於依規定前往元長鄉下寮村轄區內訪查許姓治安人口(25歲),到達後發現在住家門口地下放置1個抽水馬達、且其站立在他的自行車旁正在搬運自行車後座上的縫紉機。 警員吳坤敏發現可疑即上前詢問抽水馬達、縫紉機的來源,許姓治安人口起初辯稱是一位住元長鄉的阿伯送給他的,吳員即請他告知該名阿伯的姓名、電話、住址要前往查證,但是許嫌均無法提供。 在吳員一再戳破其謊言後,許姓自知無法自圓其說,始坦承抽水馬達是於101年2月21日10時30分騎自行車至元長鄉下寮村一處農舍內竊取後搬運至渠住處置放後,又於至同一地點以同方法竊取縫紉機1台得手後以自行車載運至渠住宅前即為警方當場發現查獲全案依竊盜罪嫌移請雲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被害人對於警方能落實家戶訪查,對於轄區治安人口能確實掌握其動態並迅速偵破竊盜案精神深表敬佩及感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