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7:53

埔里暨南大學賞花交流今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埔里報導
2012.02.14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在150公頃的大草地上種植上千株的台灣山櫻與日本八重櫻已經盛開了。觀光勝地日月潭周邊,除了九族文化村以及沿途可觀賞近距離看見櫻花的美,如果說找一處交通便利且地勢平坦的賞櫻處,那暨南國際大學校園賞櫻是最佳的選擇。 暨南國際大學位處埔里往日月潭途中,廣大的校地,放眼望去的是遼闊的群山,與大片的草地形成似畫的風景,同時是日月潭國家風景區內,值得遊客一遊的好去處。 此時,正是國立暨南國際大學櫻花盛開之際,同時學校也舉辦賞櫻活動,今年第一次由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合作,於十四日情人節的下午,共同舉辦了「花賞茶事」的賞花交流活動,結合了人文、茶道、國樂演奏,與大埔里地區觀光發展協會,由台灣自來水公司、埔里酒廠、18度C巧克力工房、宏碁蜜蜂生態農場、泰酥府食品、一福堂、張隊長咖啡工坊、牛耳藝術公園等地方產業提供的特色茶點,展演一場浪漫的午後饗宴。 暨大賞櫻茶道交流活動,吸引數千民眾前往賞櫻,自備草蓆、茶具到櫻花樹下品茗,享受落櫻花瓣繽紛飄落至茶碗內的雅趣。日月潭與暨南大學的櫻花自即日起至三月上旬隨時等候大家的到來。 圖說:日管處與暨南大學為慶祝情人節,在美麗的櫻花校園合辦「花賞茶事」活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