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18:51

雲林警發揮同理心協助失蹤人口返家團圓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2.09
雲林縣警察局斗南分局斗南派出所於所長馮耀振,指揮領導及同心協力下,於受理民眾報案及接收到勤務指揮中心的通報後,警方抱持著同理心,積極佈線查察,盼望能早日協助家屬將其親友尋回返家團圓,警方於101年春安工作期間,共尋獲7名失蹤人口,讓其7名失蹤人口均能返家團圓,使其7個家庭過年團圓圓又圓。 其中有1名未成年的失蹤少女,因其父親過世,其祖母十分焦急著要尋找愛孫,盼望其孫女能返家奔喪,於101年2月7日報請警方協尋,警方於受理報案後,亦抱持著同理心,積極查察,不放過任何可能可以尋找到其失蹤少女的線索,於報案後於當日下午在斗南火車站附近尋獲,並通知其家屬至派出所將其失蹤少女帶回返家奔喪,其家屬對於警方立即將該名少女尋獲表示十分感謝。 斗南派出所熱心員警,能主動發揮鍥而不捨的精神,終使迷途少女能與家人重逢即及返家奔喪,也受到家屬的肯定與感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