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21:14

玉管處攝影比賽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水里報導
2012.02.09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在今年舉辦的攝影比賽已經展開了,希望各路攝影英雄好手一起共襄盛舉,用攝影藝術紀錄玉山的精采,並將這分美好分享給所有人。 「101年精采玉山攝影比賽」共分山岳地景、動植物生態、人文風情及其他等三個組別,獎項包含各組金獎、銀獎、銅獎,以及不分組優選12名及佳作24名,共計45個獎項,總獎金將近新台幣25萬,即日起只要對這項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慢慢準備您參賽的作品,活動收件日期預計自7月1日至7月31日止。 玉管處表示,持續舉辦攝影比賽活動,是希望透過不同參賽者對自然與人文的豐富心靈感受,藉由攝影藝術的視角,讓作品述說玉山的豐富多元。 不論攝影作品呈現的是一方山水的大器、一片草葉的寧靜禪意或是人文風情的深度刻畫,玉管處希望每次的攝影比賽能夠一點一滴累積這些屬於玉山的美好。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