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9:52

雲林婦遭詐騙警方誘補成功逮獲車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2.08
雲林縣斗六市老婦(71歲),日前接獲詐騙電話,詐騙集團假冒檢察官,稱其涉嫌違法,需將其帳戶內的存款管收,至案件偵查結束後再歸還。 因此,婦人提領新台幣73萬交給假冒書記官的詐騙集團車手,事後老婦心覺有異,向斗六派出所報案,斗六派出所獲報後組專案小組,於今天上午誘出準備再度取款之黃姓詐騙集團車手(78年次)逮捕到案,起出偽造的台灣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證件及台北地檢署監管科收據,另其他詐騙集團成員,警方正持續追查中。 被詐老婦家屬表示,老婦在得知對方竟為詐騙集團畢生積蓄被騙後,心生鬱悶無法入睡也無法進食,多次有輕生的念頭,所幸警方不斷安撫老婦,並承諾一定將歹徒逮捕歸案,才免讓老婦陷入愁雲慘霧當中。 斗六警分局長陳世寶表示,現今社會詐騙方式,花樣眾多,防不勝防,希望民眾遇不明來電所稱情事,應多加查證、多詢問,最重要的是應即時報警處理,自然就可避免成為受害者,另外斗六警分局將持續加強打擊詐欺案件,不只是要阻止民眾受騙,更要逮捕車手,並追出整個詐騙集團,以維民眾財產安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