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6:15

信義警方追查山老鼠意外查獲毒品案

台灣新聞網記者謝新鈕/信義報導
2012.01.31
信義警分局打擊犯罪,過年不打烊,信義派出所所長田知恆、警員米瑞清於年節最後一天的晚上,巡邏中發現十甲山區產業道路有可疑車輛燈光閃爍不定,懷疑是山老鼠利用過年期間盜取林木乃前往查看。 結果該輛車子見形跡敗露,遂加速於山中小徑中逃逸無蹤。然警方於附近追緝中,又發現於台21線86K信義橋頭附近一部自小客車可疑,隨即盤查車上王長昱(42歲、台中市、毒品、公共危險前科)、溫鋒森(23歲、台中市、詐欺前科)二人,警方請二人自行打開背包後發現一級毒品海洛因1.05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4.67公克、K他命26.29公克及玻璃球管吸食器3支,警方偵訊後依違反毒品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二嫌供稱K他命為溫鋒森所有,毒品來源為日前於台中市中港交流道以1萬元向一名綽號「阿達」男子所購買,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則為王長昱所有,於草屯鎮外環道路向綽號「阿偉」所購買。 警方從嫌犯手機中發現接、撥電話之號碼與警方鎖定之山老鼠「嘟嘟」有連繫,懷疑溫、王二嫌在該處與被警方追緝逃逸之山老鼠有關,是否進行毒品交易或其他原因,警方將深入調查。 圖說:信義警方所查獲到的一系列毒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