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20:26

女子屋內燒碳自殺警破門搶救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1.16
斗六警分局公正派出所成功救回燒炭自殺的周姓女子性命;據指出,周女因細故與同居人發生爭執,加上患有輕微憂鬱症,趁同居人外出之際,在房間內要燒碳自我了斷生命,警方及消防局搶救人員破門而入,並將她送醫急救撿回一條命。 公正派出所巡佐邱建勳、警員洪清田2人,在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指斗六市武陵街49巷有一民眾燒炭自殺,急需警方到現場協助,2人獲報後即趕往現場處理。 警方到達現場後不斷拍打大門及呼叫,該戶並無人反應,然房屋內卻傳出陣陣濃郁煙味,適消防局人員到場協助,經消防局人員以破壞剪破壞大門進入屋內,赫然發現屋內濃煙密佈,警方立即把臉盆內悶燒的木炭澆熄,並會同消防局人員把平躺於床上的周姓女子抬出屋外,經送往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