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15:26

雲林立委許舒博慰勞春安執勤員警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2.01.16
101年春安工作前夕,立委許舒博為慰勞雲林縣警察局全體同仁之辛勞,致贈牛奶900箱,由局長王慶麟代表接受,並由主秘吳周榮等重要幹部及員警代表陪同致謝。 許舒博說:今年的春安工作是從101年1月17日開始,配合第13任總統副總統及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安全維護勤務後,一直要辛苦到2月初。 春節假期民眾返鄉過節及舉家外出旅遊增多,各旅遊景點及寺廟交通流量遽增,春節期間因為有雲林縣警察局全體同仁全力維持交通安全順暢,加強犯罪偵防,提供民眾全方位且快速貼心之服務,才能讓雲林縣民眾能夠平安歡樂過好年。 在這段時間警察同仁是最辛勞的,當別人都在歡度春節,警察同仁卻都在認真執勤,這些慰問品,僅代表個人的一點心意。 局長王慶麟也對許立委在參與第8屆立法委員選舉繁忙之餘,又能關心治安維護工作警察同仁辛勞之舉深表感謝,王慶麟同時表示今年度春安工作警察局將本於「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忱」為工作主軸,加強犯罪偵防、維持交通順暢、立即回應民眾需求,展現警察維護治安之決心、整頓交通之盡心及服務民眾之同理心,營造洋溢著「平安、祥和、快樂」的社會氛圍,讓民眾過一個順遂、如意的春節假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