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0
Saturday
03:23

環球學生義務協助地 區民眾所得稅申報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5.06
又到了五月報稅的季節,環球技術學院會計系暨財政稅務系學生,自5月1日起開始輪流至位於斗六的中區國稅局雲林縣分局,參與提供所得稅申報及稅務諮詢的服務,學生對於能實際應用所學服務民眾皆感到很興奮。 環球技術學院會計系暨財政稅務系學生,自民國89年起,在每年申報所得稅期間,皆由系上學生利用時間義務至中區國稅局雲林縣分局協助地區民眾報稅的工作。 環球技術學院會計系暨財政稅務系劉淑芬主任指出,五月報稅服務的活動已經成為系上的傳統,全系老師係將五月報稅服務的活動,結合系上「稅務法規」及「稅務會計」的課程,強調理論與實務的結合,營造『做中學、學中做』的學習環境,不但提升學生學習興趣,並使學生利用報稅服務的機會體驗服務學習的意義,非常符合環球技術學院許舒翔校長現階段所提出,以學生學習為核心的辦學理念。此活動對於民眾、國稅局及學生皆有幫助,是相當有意義的活動,備受鄉親肯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