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19
Friday
11:11

媒體人李光曜接任救國團鹿谷鄉團委會長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竹山報導
2012.01.12
救國團鹿谷鄉團委會長,今隆重舉行交接,由卸任會長張淑貞將印信移交給新聞媒體記者出身的新會長李光曜。 南投救國團總幹事梁繼中蒞臨主持監交典禮,場面簡單隆重,新任會長李光曜也期許,希望接任的未來二年鹿谷的觀光文化產業能更加發展,團務蒸蒸日上。 典禮中,先後唱了救國團歌與服務歌二首,會前主辦單位亦特別安排應景的壬辰龍年迎新春聯揮毫大贈送,邀請黃沁杰、柯智美、張萬行等三位書法大師現場揮毫、以及鳳凰國小茶藝活動等。 梁繼中表示,能夠看到一棒接一棒薪火相傳情景,尤其卸任張淑貞會長帶動鄉茶藝文化,更是大家有口皆碑的。 同時贈送卸任會長張淑貞「嘉澤載道」紀念牌,並有員林、彰化工青五隊、溪州等及彰化美學館長劉玄詠…等外地友會會長都遠道而來道賀。 圖說:媒體人出身的新會長李光曜(左)榮獲接下團委會印信。(台灣新聞網記者陳良安/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