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5
Thursday
15:05

斗南分局寒冬「送粥」關懷獨居老人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2.27
雲林斗南分局古坑分駐所粥香洋溢溫情,古坑總動員員警、志工、守望相助隊等人親手煮粥,並挨家挨戶將熱騰騰的愛心粥分送給轄區內獨居老人,讓關懷獨居老人能溫暖過寒冬。 古坑警所員警愛心洋溢,平常即對獨居的阿公阿嬤付出關懷,在所長謝岱芳的號召下,該所的警眷、警友會、巡守隊和志工等多人,立即出錢出力,準備各類食材煮粥120份,分送給古坑地區獨居的阿公阿嬤共同分享充滿愛心關懷的美味臘八粥。 除分送時關懷獨居的阿公阿嬤生活起居外,並利用這個機會向阿公阿嬤宣導最新的詐騙手法,以防阿公阿嬤被騙。 斗南分局長陳保安表示:關懷轄區獨居老人、弱勢團體主動為民服務,為警察目前工作之重點之一,民眾若有發現週遭弱勢團體、獨居或年長之老人需要關懷或救助時,可以直接向分駐(派出)所、警勤區反應,透過警察機關向馬上關懷、張榮發基金會申請補助,以協助急難者能迅速渡過難關。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