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3
Tuesday
23:46

進安府後花園動工台西公園風華再現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2.19
立委張嘉郡向農委會水保局爭取8百萬元補助,改善進安府後方閒置空間,委由明道大學規劃出「後花園」藍圖,包含入口意象、親水河道、活動廣場、休憩區及陽光草皮,台西公園將可風華再現,由立委張嘉郡與台西鄉長李培元、台西鄉民代表會主席吳充裕、永豐村長林錫鏞等共同主持動土典禮。 鄉長李培元表示,台西永豐村崙仔頂地區綠色公園設施不足,而當地的信仰中心進安府後方正好有一筆空曠土地可以規劃,經委請立委張嘉郡向中央爭取經費,水保局補助8百萬元規劃設置,再委請明道大學規劃出「後花園」藍圖,為台西鄉再造一座休憩、活動的公園廣場,張嘉郡的努力在進安府的土地上留下見證。 張嘉郡表示,農村再生是時代前進未來的力量,這股力量必需有一個平台向中央發聲,為弱勢的沿海地區爭取建設經費,每一項建設經費都是地方向前跨出進步的腳步,今日安西府後花園動土,代表著台西幸福藍圖又添上一筆,嘉郡甘之如飴。 永豐村長林錫鏞對李培元、張嘉郡重視該村,協助爭取經費表示感謝,雖然該設施有如進安府的後花園,其實也是該村的公園綠地,更是台西另一處休閒公園,未來設置完成,歡迎鄉親來崙仔頂拜五府千歲,並遊賞該花園的怡人美景。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