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14:30

莿桐警護農設置高麗菜巡邏箱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2.14
最近氣候異常,葉菜類價格高漲,為維護農民辛苦成果莿桐分駐所今年特設置「高麗菜巡邏箱」,員警日夜巡守,農民們感激不已。 雲林縣莿桐地區由於高麗菜品質佳價格好,為維護農民辛苦的收穫,斗六分局除於「社區治安座談會」結合舉辦「農產品防竊宣導座談」全面防範高麗菜及農用馬達竊案發生,莿桐分駐所所長李文杰並規劃「防制高麗菜及農用馬達失竊巡邏專線」,於高麗菜田設置巡邏箱請員警日夜不定時巡邏減輕農民們的心理負擔,經斗六分局莿桐分駐所的努力之下,全力遏止農產品及馬達竊案的發生。 縣議員黃耀煌表示,莿桐分駐所員警很熱心,農民放心不少,稱讚足感心,但願今年能零失竊。 斗六分局長陳世寶表示︰民生竊案對於民眾影響甚鉅,警方一連串的反詐騙、住宅防竊宣導、民生竊案的預防及加強偵破無不顯示警察對於治安之重視,每年高麗菜採收期警方將持續設置「防制高麗菜及農用馬達失竊巡邏專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