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23:09

越籍新娘做人工酒窩增添個人魅力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
2011.12.05
台中童綜合醫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近來有許多年輕的婦女,特別來做「酒窩形成術」,讓自己看起來更俏麗,做過人工酒窩者本身滿意,還吸引她的朋友前來做,增添個人魅力與自信。 該院國際美容醫學中心主治醫師游建智表示,最近遇到越籍新娘為了讓自己有可愛與俏皮的感覺,想要有酒窩,於是評估與考量她的情形,施行「酒窩形成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手術,時間約二十分鐘,從口內利用縫線,使肌肉與皮膚形成黏連,形成一個人工的酒窩,術後剛開始酒窩會比較深,一個月後酒窩會較自然,術後患者滿意,笑起來很可愛,她們的老公也很喜歡並稱讚不已。 為何有人會有酒窩,有人不會有呢?游建智說,形成酒窩的原因是因為臉部的表情肌肉和兩頰的皮膚有纖維連結,於是在笑的時候會形成酒窩,酒窩約位於嘴角外上方二到二點五公分處,每人酒窩的形狀與大小並不會相同。 另一種梨窩位於嘴角下方約一公分,梨窩較酒窩小且較不明顯,有些人的酒窩是單側,有些人雙側,也有人同時有酒窩加上梨窩。 游建智說,酒窩是美女的特徵,使得年輕女性想要有酒窩,以增添個人韻味,而酒窩成形術是一項相當純熟的技術,且手術時間很短,在臉部嘴角外上方的部位,用手術的方式形成真皮與笑肌粘連,從而形成酒窩,術後的照顧非常簡單,只要注意個人口腔的衛生,多漱口即可。 圖說:越籍新娘做了人工酒窩後的差異。(台灣新聞網記者楊川欽/翻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