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9
Friday
07:31

100年度國小田徑錦標賽斗六運動場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2.02
斗六市100年度國小田徑錦標賽,在斗六市立運動場舉辦各項田徑錦標競賽,開幕典禮由六市長謝淑亞主持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今天參加活動的貴賓有斗六市民代表沈珍治、林岳璋、雲林國中、斗六國中校長、斗六市各國小校長及雲林縣體育會林慧珍總幹事、雲林縣土風舞委員會主委林癸君、救國團斗六市團委會前會長張起凰、市公所民政課長林通峰、莊芳玲課員等多人,田徑錦標賽共有13所國小約400名人員,運動員入場由林頭國小開始依序進場。 謝淑亞開幕時感謝主辦、協辦單位、裁判及各組工作人員的辛苦,同時也告訴大家許舒博立委及市公所共同努力爭取到2,500萬元經費來整修斗六市立運動場的好消息,未來我們將會有更新、更完繕的運動設備及場所,除了提供斗六市學童使用也可讓市民共同來運用,達到最大效益。 謝淑亞說,為選拔斗六市國小田徑代表隊,來發掘更多更優秀的田徑選手,積極推展田徑運動,增進學童身心健康,將體育運動向下紮根,提倡全民運動,也藉以促進各學校間感情之交流。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