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4
Wednesday
01:59

雲林縣97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5.01
「雲林縣97年度模範勞工表揚大會」於5月1日上午在雲林縣消防局5樓禮堂舉行,蘇治芬縣長參加表揚大會,除對模範勞工表達恭賀之外並肯定勞工朋友對國家整體經濟發展的貢獻,同時頒發柯貞秀等68位模範勞工當選證書,模範勞工表揚是雲林縣政府主辦雲林縣職業總工會承辨。 蘇治芬表示:5月1日是勞工朋友的節日,大家齊聚歡度五一勞動節,敬祝勞工朋友佳節愉快,也要恭賀當選的68位模範勞工,能夠當選模範勞工,在做人處世及敬業精神上都受到大家的肯定,相信勞動朋友都靠自己打拼得來的,才能受到職業工會推薦為優秀模範勞工,能獲此殊榮,及對經濟發展的貢獻表示敬意,政府靠勞工朋友支持,勞資關係良好,希望勞工心聲我們知道,攜手來合作,來同建設美好的大雲林而努力。 雲林縣政府勞工處處長張耀文表示說:恭喜當選模範勞工朋友也祝佳節快樂,今天都是由專家,學者選出優秀模範勞工,得之不易,台灣經濟靠勞工朋友,有你們長期來胼手胝足,揮汗辛勞,經濟得以成長,勞工是弱勢一群,政府做了多項計畫,各項方案來補不足的部份,落實勞工,基本工資的調整,保護勞工再共創雙贏,才是我們的目標。 雲林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許騉洪說:每一年都會承辦模範勞工表揚,對勞工是一種鼓勵,勞工的價值是 愛護,疼惜,勞工們在職場終年辛苦工作,就希望公道,公道就是能獲此當選模範勞工的殊榮,勞工的大家長張耀文處長對我們疼惜非常感謝,也談到勞動節的由來,也恭賀68位脫穎而出的模範勞工。 雲林縣輔育人員職業工會模範勞工郭芳峻感言說:教育工作十七年過程,看到輔導的學童,找回自信,找到成就,內心感到安慰喜悅,也感受父母重視家庭教育跟勞譽心,及在輔育工會認識許多臥虎藏龍,專業,用心的從事人員,助益良多,期能貢獻多培育人才,受頒獎項倍感光榮與謙卑,能當選模範勞工感到榮耀。雲林縣糕餅工會模範勞工張蘇瓊花、製作糕餅改良,榮獲金牌,金龍獎,風雲商品獎,熱心公益,921賑災活動,社區關懷反毒活動。 雲林縣97年度模範勞工當選名單如下:吳偉正、許仁德、謝漢聰、陳智賢、李泳霖、周澤明、陳清雲、曾秀玲、黃昇味、楊聖恩、邱立都、林惠燕、洪暻陽、張明聰、林芳毅、林合發、張勝恩、蔡憲峰、蘇雅惠、蔡千姬、陳吳秋鸞、柯貞秀、廖溫智、張蘇瓊花、鐘協乾、鄭胡雪卿、謝順豐、廖大吉、郭芳峻、施國禎、羅麗美、林明耀、黃子平、沈清正、呂正成、賴俊良、張淑貞、廖永柱、蘇萬主、溫崇國、李清松、劉天筆、陳惠澤、陳政雄、李世明、陳玉雲、廖崇堡、李振斌、林守道、劉慶松、鄭允忠、林瑞昇、柯漢昌、廖豐立、紀美雲、李長霖、蔡富裕、林南宏、劉能守、林美蓉、陳保來、陳朝琴、曾鳳珠、戴玉珍、王家聯、曾仲璧、陳文裕、陳世權等68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