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3/28
Thursday
18:08

雲林馬英九‧吳敦義競選服務處今成立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1.11.26
中國國民黨褒忠鄉、元長鄉、四湖鄉黨部,今天上午分別舉辦「馬英九、吳敦義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分別由所屬競選服務處主委吳金元、李泗濱、王呈主持,與會人士有議長蘇金煌、國民黨中央組發會副主委黃明徹,縣黨部主委陳明振,副主委吳育仁、許宇甄,立委張嘉郡、水利會長林文瑞等;地方重要幹部及熱情民眾約千餘位將會場擠爆。 縣黨部主委陳明振,分別授戰旗與地方競選幹部、致贈吉祥物與張嘉郡,並向與會民眾大力推銷馬英九是做事努力以赴、不喜要功的人,主政三年多來,臺灣不但免受世界金融風爆之累,更發放消費券提振國內經濟。 陳明振說,這次老農及各項社福團體津貼調整,是馬英九著眼社會公平正義及實際情況所決定;與兩岸關係持續穩定,有利經貿發展暨農產品行銷中國,這些在民進黨執政的縣市亦都受惠,可從那些縣市首長頻頻至中國推銷當地農特產品看出端倪,這都是「有感政績」。 黃明徹表示:最近世界已有124個國家與地區給臺灣「免簽證」待遇,中國亦調降簽證費用,在在顯示:只有中國國民黨執政才能真正讓臺灣成為一個主權獨立、人民享有民主自由的國家,也讓臺灣人民有尊嚴,以實際行動「真正顧臺灣」。 更讓民進黨執政時期束手無策的詐騙案,一舉降低許多,與國際合作共同打擊犯罪、將詐騙犯自國外押解回國受審,是國家主權最高表現,國人更能有尊嚴的立足國際社會。 陳明振致送「包、粽」予張嘉郡時亦表示,張嘉郡肯做事有衝勁,為民服務時常南北奔波亦甘之如飴,值得鄉親全力支持;好的立委也要有優秀的中央政府來協助,馬英九、吳敦義更要拜託大家全力相挺,政黨票懇請投「中國國民黨」,將政黨票衝高,再把許宇甄送進立法院,雲林縣便能多一份在立法院爭取服務的力量。 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到場懇託,張嘉郡首先自我調侃雖然身材嬌小,當初許多鄉親質疑態她是否有能力為民服務,但三年多的努力,讓大家括刮目相看,證明她是不一樣的年輕人。 圖說:虎尾鎮、土庫鎮亦分別成立「馬英九、吳敦義競選服務處」,熱情民眾將會場擠的水洩不通場面熱絡。(圖/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提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