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07:39

台中豐原KTV發生鬥毆造成一死一重傷

台灣新聞網記者陳祐堂/台中報導
2011.10.30
台中市豐原區某KTV,於三十日凌晨發生客人鬥毆案,除了造成多人受傷,其中一人死亡、一人重傷,案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位於豐原區的某KTV,是於三十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疑似因某一包廂內客人在室外廣場抽菸時,懷疑遭另一包廂客人偷瞄,大家互看不順眼,因而發生爭執,進而引發打群架,其中的張姓男子,遭對方拖入包廂內毒打,又遭利刃刺中右胸一刀,因深及胸部,另外五人也分別受輕重傷。 警方人員據報趕往處理,除將傷者緊急送醫救治外,並將現場五名疑似滋事者帶回派出所偵辦,張姓男子被送到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另一名傷者因失血過多,從署立豐原醫院轉送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加護病房急救,仍有生命危險。 警方調查指出,這起事件是其中一方人馬,認為對方公然挑釁,心生不滿返回包廂找同伴助陣,雙方因而展開互毆,有人還動刀刺殺死者。
返回上一頁
TOP